歡迎來到寒舍,在下是灣家人
目前沉迷我英乙女向爆豪勝己&相澤消太
這裡是日常牢騷
CP吃
Fate 弓凜/元祖槍弓
FGO 槍or術汪咕噠/C狗影弓
MHA 勝出
Yuri 維勇
有時候會有CP潔癖請不要介意
以後可能大概或許會寫CP文,但怕自己文筆不好或ooc,再考慮orz
其實很想畫畫但畫不大好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尚未重新翱翔於天空時之人生感觸

只是剛考完大考感觸良多
順便存個紀錄
讓未來的自己不要忘記此時的心情
BTW標題是個期許

—————————————————————————

總是拒絕著人生的改變
總是期望著永遠的安逸
內心卻又對於不一樣的世界渴求到無以復加
許己身看遍走盡全世界

我想要回到母親的肚子裡
我想要回去國小再多參加夏令營
我渴望時光停止流瀉於國中最後一塊殘片
我不期望改變
卻又希望洄游時間流水去改變
我逃避了一切不屬於凡人日常的機會
我逃避了面對

告別初中,迎臨高中
直到從最廣闊高聳的藍天
被強風壓下
我認知到何謂「不得不面對」
我不再看著杳無人煙的天際
我成為過往自己最不理解的
看著他人背影而苟活之人
我後悔過去所做一切
愚蠢駑鈍的抉擇

至少我學會了面對
學會不拒絕自己的不足
我仍然不習慣僅滑翔於此時此刻的高度
我不願習慣
我奮力拍翅上揚

問余悔吾生否
余悔昔之抉擇
然毋悔今之畢生。

评论
热度 ( 1 )

© 壽司 | Powered by LOFTER